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中心 < 常务理事单位

走进学会

河北万物生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6/13 9:15:29 发布人:


序言

2015年12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中国中医科学院成立60周年贺信中指出:中医药学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我们要以科学的态度、历史的观点和系统的方法,去伪存真,正本清源,系统阐明和诠释中医药的科学内涵和本质属性,揭开其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神秘面纱,赋予中医药时代的特征。万物生将秉承“创新、融合、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改变过去效率较低的医疗体系,缓解优势资源分配不均、医疗服务治疗欠佳的问题,提升患者就医的便利性和体验感。通过一带一路向世界宣传和弘扬的宗旨,激发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精神,使中国中医和传统医学得以发扬光大,真正成为造福全人类的“护命天使”。




                                公司简介

    河北万物生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在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双挂牌,股权代码864351。本公司通过全息物联网商业模式打造千亿级上市公司,与多家股份制公司形成股权互通、资源互通、行为互通、信息互通、财富互通。
    万物生为集团框架型公司,旗下有福地福果河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迎香堂中医药研究院、北京中研万康中医医院、巧郎中草堂连锁机构。主要经营中医技术研发、中医技术传承、药膳食品研发与销售、中医技术科技教学、健康咨询与服务、传播健康理念及健康的生活方式,拥有资深中医专家、民间高手百余位,在针灸、推拿、外用、内服、食疗、体疗、情治调治等十大类别中医调理方面均有特色疗法,公司运营团队分布全国各省市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