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品牌服务

走进学会

打造品牌价值

发布时间:2022/6/23 13:57:18 发布人: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


“品牌”是一种无形资产;“品牌”就是知名度,有了知名度就有了凝聚力与扩散力,就能产生发展的动力。品牌的价值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

【1】增强组织的凝聚力。这种凝聚力,不仅能使团队成员产生自豪感,提高个体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使之愿意留在这个团队里,还有利于提高个体素质,使其适应组织发展的需要,培养出主人翁的态度,产生同舟共济,荣辱与共的思想,个体越是重视组织的利益,就是越是能约束自己的行为。

【2】增强主体的吸引力和辐射力,有利于组织或团队美誉度和知名度的传播。好的集体使外人羡慕和向往,既能吸引资本的靠拢,也能吸引人才的靠近,有利于资源的合理分配。可以说品牌的吸引力是一种向心力,品牌的辐射力是一种推广力。

【3】强化竞争力的文化赋能。文化赋能是一种无形且能量巨大的创造力。一个团队、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其实力、活力、潜力以及可持续发展力都集中体现在竞争力上,而提高竞争力是和提高品牌知名度是密不可分的。一个好口碑、好名声将大大有利于企业组织的生存和发展,但口碑和名声不是单靠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就能获取的,它需要品牌的树立和影响。

【4】品牌是推动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因素。品牌价值不止停留在美化形象的层面,它也是吸引投资、促进发展的推动力。在市场经济对产业全方位的渗透下,行业之间的界限逐渐被模糊,信息的壁垒逐渐被打破,促使品牌价值不断被凸显出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展现品牌特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