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中心 < 试点单位

走进学会

肃州区陶氏祖传理疗店

发布时间:2021/3/31 14:04:06 发布人: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


肃州区陶氏祖传理疗店.jpg


肃州区陶氏祖传理疗店成立于2017-08-28,经营者为赵高,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20902MA748TCE77。地址位于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高铁东路春光格林小镇小区12号1-5铺,所属行业为居民服务业,经营范围包含:推拿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赵高是第四代陶氏祖传分筋正骨技艺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传承人。1965年出生于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后移居于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赵高自幼爱好正骨绝技,只是苦于学艺无门,只得自己摸索,但总不见提高。后因缘际会,与陶氏祖传分筋正骨技艺第三代传承人陶丰英老人的女儿喜结连理,使自己有机会进一步的学习到了陶氏祖传分筋正骨技艺。由于赵高善于钻研、胆大心细,通过二十余年的临床实践,摸索出了更加贴近现代人生活方式的一套正骨体系。他的整体施治、辨证施治的思路,使得陶氏祖传分筋正骨技艺的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具体来说,赵高不单纯为治骨折而治骨折,而是通过分析病人的整体状态,明确产生骨折的致病机理,综合调理,使病人能够更加有效的恢复患处的各项技能。


2016年,陶氏祖传分筋正骨技艺正式批准为甘肃省瓜州县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