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职能部门 >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理事入会须知

走进学会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理事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经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批准,于2018年9月7日在北京成立。分会的领导机构是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负责日常工作。办事机构是秘书处,由秘书长康晓飞主持日常工作。分会将充分发挥行业指导、服务、协调、推广的作用,健全中医药原创技术挖掘机制、研发机制、培训制度,规范应用推广,同时团结组织全国广大中医药学者、专家,集中整合中医药关于创新技术和信息化的各种资源,搭建全国中医药原创技术综合交流的服务平台,加强中医药原创技术的国内外交流合作,提高中医药原创技术的服务水平,从而促进我国中医药事业全面发展。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理事注册登记细则 


  第一条 为做好协会会员的登记与服务工作,加强以会员为本的组织体制建设,根据协会章程制订细则对会员注册登记给予说明。 
  第二条 个人会员资格与入会程序 
  1.自愿加入本协会并遵守本会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 
  2.凡从事中医药行业及相关专业者、中医药行业爱好者均可。 
  3.没有违法、违纪行为,无不良社会反应者。  
  入会程序 
  1.提交填写理事申请表,二寸免冠照片2张。 
  2.提交身份证、职务、职称证复印件。 
  3.经协会批准并电话回复。 
  4.由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颁发理事证书。 
  5.收取会费开具由财政部门监制、民政部门统一印制的“社会团体会费收据”。 
  6.协会在收到会费后十个工作日内,向申请入会者颁发理事证书,同时会员身份正式生效。 
  第三条  理事的会籍管理 
  1.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或违反本协会章程的会员,经核实取消会员资格,并在相关媒体公示。 
  2.本协会各类会员证书均由本会统一印制,编号发放管理。会员证书遗失者可向本会书面提出补发申请。 
  3.会员迁址或联系方式变更,应及时通知协会,以保证信息畅通。 
  4.本会各类会员可通过协会网站
www.yuanchuang.org.cn/about/?104.html中查询。 
  第四条    退会 
  会员有退会自由,会员自愿退出本协会须办理退会手续,同时交回会员证书。 
  第五条     本细则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 
  第六条    地址/联系方式  
  1.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大街51西富港写字楼4层   邮编:100144
  2.电话/传真:010-68682190
  3.E-mail:ycjsfh@88.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